Skip to main content

Last Day in Jaén



















幾天前整理行李時,

發現“前進托福500分之我要去西班牙”筆記。
猛然意識四年就這樣過去……
大一偷否班彷彿歷歷在目,為了交換生活/增進英文,每禮拜晚上六小時的英文加強,
尼爾經典遊戲-yes/no猜猜樂;大二…遠距離戀愛與“南”搞小孩們搏鬥;
大三則是考試、打工、上課無限循環中過了兩學期;大四在西班牙數日子回臺灣…XD
其實最辛苦的不是當初考試而是抵達西班牙後,
面對語言不同、陌生的環境、來來去去的交換生等等…

總之撐過來,
要回臺灣吃臭豆腐了(挑眉
謝謝家人大力支持,讓我能拋下一切到西班牙交換;
謝謝專題組員、老師,包容我的遠距離與時差;
謝謝早上晚上被line吵醒,跟我喇賽的朋友們;
謝謝一路來的貴人們,讓我的交換生活平安順利。

回臺任務“前進多益700分之我要畢業證書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