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Andalucía之Ronda

Jaén→Córdoba→Sevilla→Huelva→Cádiz→MálagaRonda→Málaga→Almería→Granada→Jaén→Almería




從Cádiz往Málaga是搭乘一台五人座的blablacar
四個大男生,我坐中間
原本以為是享福,根本是惡夢!!!!!!!
左右兩邊的男生都是中壯體型,後座的我們幾乎是手臂貼手臂
車上又散發著芳香劑的味道,加上安全帶幾乎綁著緊緊的

如果不快點入睡,真的會暈車想吐。

我們四個乘客每個目的地都不一樣,有人在交流道,
有的在大學門口,有人在機場,我則是在市區
也因為目的地都不一樣,delay到司機跟女朋友約的時間,
但他超級nice,還直接載我到青旅門口

隔日早上7:45分的blablacar往Ronda
我們約在巴士站附近,”灰色小車”有”計程車的地方”
到達巴士站後,在計程車排隊的地方來回走了兩三遍都沒看到
最後問一位正在點菸的女士,她帶我找了幾分鐘後就找到了!

那顏色才不是灰色(翻桌 是米色! 看來亞歐對灰色的定義不同

回程也是搭這位司機的車回來,
他說我是第一位blablacar乘客,立馬給他好評
他真的很nice,真希望我的西語可以再好一點能多聊一些

不然每次搭blablacar聊天都是開發對方的語文與肢體能力 XDDDDDD


那麼早起床,一到市區找間早餐店獎勵自己
但又聽說早餐吃甜食會變笨,
嗚嗚嗚...這次就先放過我啦~~~


嗯?!怎麼這麼多人在那裡?在看什麼?趕快跑去湊熱鬧
原來是新橋(Puente Nuevo)是隆達的象徵






鬥牛場(Plaza de Toros)前的雕像與外觀



鬥牛場旁邊有一座公園,那兒的觀景亭視野很棒

對面懸崖上的國營旅館



市區超多遊客,大家都是為了新橋慕名而來



Iglesia del Socorro (Ronda)





















Iglesia de Padre Jesús y Fuente de los Ocho Caños





菲利浦五世之門(Puerta de Felipe V)
後面的街名是Calle Real

阿莫卡巴城門(Puerta de Almocábar)



Andalucía的傳統白色房子


隆達市政廳(Ayuntamiento de Ronda.)

















聖瑪麗亞學院主教堂(Iglesia de Santa María la Mayor )

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