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Andalucía之Granada

Jaén→Córdoba→Sevilla→Huelva→Cádiz→Málaga →Ronda→Málaga→AlmeríaGranada→Jaén→Almería



從Málaga到Granada預計是搭blablacar
但是前一晚司機說他不能來接我,換成老婆來。

隔天早上,我很準時到達指定的火車站,還問司機的老婆到達了嗎?
火車站有東南西北四面出口,一直跟我說很多腳踏車那裏....
還把手機訊息拿給交警看,問是哪裡,連西班牙人都霧煞煞
我跟他老婆互相找不到對方,又得靠老公兩邊聯絡
就這樣耗了半小時,老公告訴我...他們已經離開了 
...OOXX....

不過火車站旁邊就是公車站,搭上公車前往Granada

Andalucía的夏天才剛開始(6月)最熱可達40度,平時平均也有35度
7.8月的氣溫可能就跟烤箱一樣....
慶幸,要回台灣了


Granada有遮陽布幔稍微可以降溫一點
抵達6/4那天在Granada有基督聖體聖血節(El Corpus Cristi)
西班牙怎麼這麼多宗教活動?!
好啦...有活動,超市又不營業了....



當晚在青旅搶紐西蘭打工簽證
結果!!!!!!!!!
WIFI太弱了,連登入網站的畫面都跑不出來,
枉費這一星期還背著筆電上山下海,
竟然連帳號都登不進去ˋˊ
太生氣,怒看一集影集!!!

隔天早上搭公車回哈恩
跟時間賽跑,爭取跟室友們相處的時間
星期五遷徒潮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