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Mind in sync

我跟土耳其室友G真是太有默契了!
繼上次同時買洗碗精
(用到一半才想到要為我們的默契拍照留念一下)



這次,前一晚G的砂糖用完了
我跟他說共用櫃子裡有砂糖可以用
(那包砂糖比我待在這還久)

早上泡茶,看砂糖剩一點點,就把全部倒完
下課後去超市購物還在想G會不會也買了砂糖?
但又覺得她今天沒課,應該不會出門吧?!

一開始我拿的是方糖,泡茶的時候放一顆顆比較方便
逛一逛又想到時候做蛋糕,方糖有點麻煩,還要壓碎...
內心猶豫了許久,最後挑到這便宜又大包的砂糖

回宿舍把購物袋的物品歸位,
回房間突然聽到!G也拿著購物袋在廚房歸位的聲音
我衝出去問她:你有買砂糖嗎?
她苦笑地,把櫃子打開
我們狂笑,竟然是一模一樣的砂糖!!!!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