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Vila Nova de Gaia 之Taylor酒莊

幸好昨天不小心跟著Free tour把波多逛完了,
因為今天的天氣下雨,不是很理想:"(
今天只有一個目的地--參觀酒莊!

波多最有名的就是波多酒(Porto Wine),
其實產酒的酒廠在波多對面的蓋亞新城(Vila Nova de Gaia )
要來葡萄牙前,有先爬文作功課,Taylor's酒莊搜尋率還蠻高的
因此Su跟Terry問要去哪一間酒莊,也就很順口說Taylor酒莊
但......沒想到Taylor酒莊也是最遠的一間!!!



路過的某間教堂




















可別小看這雨衣,這要價2歐且"短袖"
我在隔壁攤買的雨傘才3歐....


從旅舍穿越路易一世大橋,往蓋亞新城上坡又下坡
中途迷路一度要放棄去別家...

就在某個類似快速道路的橋下
我們遇到岔路,正當猶豫不決時,
有一台車經過問我們要去哪裡
答:Taylor酒莊
他神奇的手一指,Taylor酒莊就出現離我們不到5分鐘的距離!(神奇
SU:明明就是我的方向感很好,帶領你們走對的方向!

參加酒莊Tour:
1.第一杯白酒
2.參觀酒窖,介紹酒莊的歷史,怎麼看桶子的數字(還是搞不懂@@)
3.兩杯紅酒,酒莊歷史影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實說...我只有輕輕舔一口酒XDDD
馬上就拜託兩位"保鑣"幫我喝
對我來說好苦喔...
怎麼沒有提供葡萄汁啊 (被翻白眼

但是喜歡品酒的人,一定要來參加tour因為蠻值得的!
SU一直說跟外面的酒喝起還很不一樣
但是沒有提供小點心,Terry胃有點小不舒服


蓋亞新城眺望波多河濱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延伸閱讀>
Taylor's
蘋果日報-葡萄牙 訪波特酒莊 淺嘗香醇滋味
葡萄牙觀光局
波多觀光局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