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Countdown

每天都在倒數要去西班牙的時間,時間根本不夠用




Day10-08.22
早上去拔智齒,醫生被尖叫聲嚇到了
我也不是故意的嘛,誰叫拔牙那麼恐怖那麼痛
雖然已經用雙倍麻醉(擦+針)
好恐怖唷!我要乖乖刷牙

老妹終於要從沙漠回來了,好想一起打屁唷!
話說今天要去雲林找老伴~

Day9-08.23
可惡,竟然趁我不在的時候吃大餐,只好怒吃大碗滷味!
有多大碗呢?連一個碗公都裝不下滿出來

Day8-08.24
一開始看露西還以為是國片,前面超多台灣場景,後面則是哲學片,還不錯!
中午的NG餐吃鯊魚咬吐司,三個女人果然是一個菜市場
好久沒有母女時間囉!
老比還起了個大早堅持要接送,他一定很愛我們 嘻嘻嘻

Day7-08.25
老妹又要回沙漠拉贊助了,我又孤單了

不過對於打包行李有小小的進展,把冬天的衣服放入行李箱
放完之後,根本滿身大汗,好熱喔~

晚上媽咪默許買了一份派克雞排
好好吃的味道

Day 6-08.26
中午換歐元,鈔票真美,有點捨不得用
今天也把咪的作品拍得差不多了,期許自己快點寫完放上部落格
加油!加油!

Day 5-08.27
白天整個懶懶的,什麼都不想整理,也不想做什麼
晚上吃過飯後,卻又積極了起來,把行李清單寫好
查馬德里到哈恩的路線圖
11點後又跟時間賽跑,想多寫些布園地的介紹
1點多被比催去睡覺,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,想了許多事.......

Day 4-08.28
今天下定決心把行李該帶的都放入行李箱,進度約有八成
心情有些坐立難安,想惡補西文,卻又不知要從哪裡開始
再等一天老妹就回來陪我機哩呱啦了 :-*

Day 3-08.29
老妹下午終於回來了,然後我們又一起機哩呱啦!
好期待明天的到來(偷笑
今晚的台灣小吃有雙胞胎,臭豆腐,肉圓


Day 2-08.30
今天去喝喜酒,心中有一個很大的疑問,新娘真的認識我們嗎?
雖然是舅舅的女兒,但我怎麼對這位舅舅沒什麼印象~"~

下午柯蟲從台南來桃園,超感動!
好想你喔!
想再多抱一下
想再多記憶你的味道

Day 1-08.31
早上在大潤發瘋狂採買,下午新竹大烤一場
明天就要離開台灣了
把行李整理了好幾遍,有點擔心

Day 0-09.01

早上托運行李秤出超重的時候,好慌張
幸好家人有來幫忙,讓我覺得好幸福喔!
相隔三年的台南生活,
這一個月才開始跟桃園的親友們有些聯繫,
感覺還沒好好地分享台南的食衣住行,又要說再見了!

謝謝支持我的家人們
謝謝包容我的專題組員們
謝謝祝福我的親友們
謝謝鼓勵我的老師們
謝謝隨行的同伴們
謝謝你們:-*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