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粽子節

粽子節連假,划龍舟吃粽子
但學校的期末報告,還真是多到令人無法招架ヽ(`Д´)ノ
大哥哥、嫂嫂從龍潭帶著北部粽來台南看我,順便回娘家
超級無敵感動ヾ(*´∀`*)ノ


雖然上回分辨不出綠豆湯跟紅豆湯的味道
但家鄉味,一聞便知曉!!!

以前常常欺負我的哥哥們
讀了大學後,才發現他們也有溫柔的一面
哈哈哈

記得,來台南讀書不到一個月經歷一次broken heart
在彰化的小哥哥,搭著台鐵來台南陪我吃晚餐、聽我訴苦

大二,跟家人爭執要外宿時,大哥哥多面分析給我聽,讓我站在不同方面思考

上次母親節回家後,發現皮夾只剩零錢,不夠買回程車票,又不好意思跟咪拿錢
老妹二話不說,帥氣地拿出她的皮夾,把她的鈔票都給我,還說不用找了

以前,我們總是吵吵鬧鬧、為了玩具賭氣,
沒想到十年後的我們,卻如此緊密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