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沉澱心情


雖然放了2天假回台南
花園夜市,北門逛街,小小滿足我的物質慾望

但心靈依然是煎熬,
還想著要交的會議紀錄,週誌,進度表,社團課程…
OMG 好不想回去屏東

好不容易沉澱努力想想初衷
四分之三的暑假,全心全意的愛,都獻給你們

或許在這之中,每個失望的難關,都是善意的安排
看我的希望有多少能耐!

不怕失敗,相信自己不敗,沒有痛過,怎麼會有痛快
就算失敗,相信真愛不敗,愛過才懂,我為什麼存在

即使磨合期很痛苦,耐心都要磨完了
還面臨訂不到火車票,得拿著行李站2個小時多的車程
你說內心有多掙扎,就有多掙扎

我想…
還是會咬著牙,哭著回去
因為
有人在等,等待最好的愛
有人在等,等我最好的愛

噓~
別再加油了…
我要的是一個深深的擁抱
一個讓我知道,
你會跟我同一陣線的擁抱
一個有你在,
天塌下來我都不用擔心的擁抱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