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北港藝閣初體驗




0412考完國文報告,匆匆忙忙收拾行李,買完隱形眼鏡 就走向大車站,準備去Jenny家!

為什麼會去Jenny家呢?因為這禮拜是北港最熱鬧的活動──迎媽祖
每年都有藝閣比賽,Jenny家也有參加,
這次碰到期中有人無法回北港,因此找小女充數

Jenny跟我說的條件:
有氣質,要大方,不畏人群
好像都是我沒有的耶…… 讓我有點心虛

這件事情又很重要
Jenny的媽咪阿姨們星期一就奪命連環callJenny找人手
那麼有義氣的我,就被找上門了 哈哈哈哈   

0412第一天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剛化完妝




頭飾有點重量,所以阿姨幫我們綁超緊,不然掉下來就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化完妝+戴完頭飾=準備穿衣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遊行開始--------









0413第二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的感性時間,
謝謝Jenny一家人的照顧
為了戴隱形眼鏡全員總動援:p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最後我還是不會戴跟脫 ((好糟糕唷……
還有謝謝這幾天的專屬攝影師嘉倫哥哥!
這幾天辛苦大家了!
我有一個美好的藝閣初體驗 ──北港

不過我有一個疑問?
我跟Jenny真的很像嗎?
還蠻多人認錯的呢!